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梦想在税费征缴中启航 青春在纳税服务中闪光

发布时间:2020-06-30 14:18 信息来源:梨树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国家税务总局鸡西市梨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现有职工6人,青年职工5人。坚持以“始于纳税人需求,终于纳税人满意”为工作追求,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规范服务流程、完善服务体系,用真诚的服务,展现新时代税务人的忠诚担当。先后被评为省级“青年文明号”、市税务局“先进集体”、“文明窗口”,曾荣获“全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为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服务优的办税队伍,办税服务厅每季度开展业务技能实操考核,强化队伍专业技能,实现了“一窗通办”。疫情以来,国家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相继出台,工作人员迅速投入到政策研究学习中,让纳税人、缴费人切实享受到各项减免政策。近年来,办税服务厅大力推进作风建设,加强职业道德教育,深化为民服务理念,彻底清除“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腐化作风, 2019年6月鑫鑫种苗培育中心吴大爷来到办税大厅,因不会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寻求帮助,增值税普通发票原则上是纳税人购买税控盘自行开具的,但考虑到大爷所述的实际困难,在征得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后,决定特事特办为吴大爷代开了增值税普通发票,保住了订单,解决了吴大爷的燃眉之急,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初心使命,奋勇争先,担当作为,在服务人民中绽放青春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