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宝山区税务局组织全员开展保密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30 14:12 信息来源:宝山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增强全局干部职工保密意识,提升保密工作能力,6月19日,宝山区局以“现场+视频直播”同步方式召开保密知识培训,区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此次培训。

培训由区局保密办负责人、兼职教师陈立春授课,首先从警示案例入手,传达了《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关于国际税务司有关人员保密违法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之后,对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进行了系统阐述,并围绕税务系统信息设备和信息系统的保密管理、涉密会议活动的保密管理、泄密事件管理等日常保密工作基础知识进行了针对性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全局干部职工熟悉了日常保密常识,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提高了保密责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