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共青税务局落实“六稳”“六保”要求 主动增服务提质效

发布时间:2020-06-30 信息来源:鹤岗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疫情的发生给税收征管服务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在抗击疫情中,共青税务局更加注重减税费优服务,按照“尽可能网上办”的原则,积极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

主动做好企业申报辅导工作。由于辖区内部分企业延迟复工复产,而且个别财务人员滞留外地无法返回,导致企业不能按时申报纳税,共青税务局积极与企业办事人员取得联系,主动辅导纳税人网上办理延期申报,避免产生逾期申报。对需要到办税服务厅办理的企业,主动提供预约服务,引导纳税人、缴费人分期分批错峰办理,避免人员聚集。

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汇算清缴。5月份既是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期,也是春耕农忙时节。部分农业合作社企业忙于春种,易出现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逾期的情况。共青税务局通过短信提醒、电话辅导、微信指导等多种方式,帮助辖区内农业合作社按时开展汇算清缴工作。同时,对于税款多缴的企业,及时通知其办理多缴退税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