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萝北县税务局“三抓措施”全面落实
重点税源企业监控管理

发布时间:2020-06-30 信息来源:鹤岗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提升组织收入质量,排除减税降费、疫情等不利因素的所带来的影响,萝北县税务局迅速动员,采取“三抓措施”,全面落实对120余户重点税源企业的监控管理,取得明显成效。

抓认识,明确工作目标。该局主要领导及业务主管领导要求各相关股室、分局充分认识重点税源企业管理工作是市局党委和主要领导重视并督导的重点工作,是提升组织收入质量的重要举措,全局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全面做好124户符合监控标准的重点税源企业的监控管理工作。

抓配合,提升工作效率。工作中,县局机关、分局、重点税源企业三方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重点税源企业主动配合,定期上报相关数据;各分局对重点税源企业开展数据采集和统计,做好监测和持续跟踪分析;县局机关对重点税源企业的数据进行审核、汇总、上报,并做好税收分析预测等应用工作。

抓应用,强化工作实效。该局深入挖掘监控数据价值,做好数据应用,紧密结合各项监控数据,充分利用直接来自纳税人的第一手资料,切实提升税收分析预测工作水平,促进组织收入质量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