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黑龙江省税务系统行政执法信息公示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0-06-30 16:58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我省税务行政执法信息公示平台已正式上线,设置于省税务局外网官方网站“信息公开”栏目下。信息公示平台包括基础信息、行政征收、行政许可、行政检查、行政处罚、执法服务等7大类内容,公示25项税务行政执法事项,涵盖省、市、县三级税务机关事前、事中、事后三个环节的行政执法信息。

行政执法信息公示制度的建设和税务行政执法信息公示平台的上线对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具有基础性、整体性、突破性的作用。从源头、过程和结果三环节进一步规范税收执法行为,确保税务执法公正透明。通过打造阳光税务、规范税务、法治税务,切实保障行政相对人和社会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对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政府公信力,营造更加公开透明、规范有序、公平高效法治环境具有的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