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伊春市税务局团委组织2019年度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09:03 信息来源:伊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税务干部干事创业活力动力,近日,市局团委组织开展2019年度“全市税务系统优秀共青团干部”和“全市税务系统优秀共青团员”评选活动。

市局团委以突出政治标准、注重工作实绩、坚持结果导向为基本原则,选树在政治上绝对过硬,在团的建设和工作中有具体行动、有明显成效、有特色亮点,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防控阻击战中表现优异的个人。由17个县(市)、区局团委推荐候选人,在充分征求候选人所在单位团员青年、党团组织、纪检部门及有关方面的意见,最终确定优秀人选,共评选出10名优秀团干部和28名优秀团员。

通过本次活动,市局团委号召全市青年税务干部树立远大理想,勇挑重担、更好的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