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伊春市税务局打造“云上宣传”品牌

发布时间:2020-06-04 10:03 信息来源:伊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以来,市局依托“伊春税务”公众号打造“税宣进行时”“辅导微课堂”两个精品栏目,开展宣传辅导、在线答疑,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全面了解国家新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实现“云上宣传”。

通过“税宣进行时”栏目广泛报道全系统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纪实,发挥沟通纽带作用,增进社会各界对税务部门的理解支持。抽调各级兼职教师、业务骨干、岗位能手等业务水平高的青年干部组成讲师团队,从“享受主体”“政策依据”“优惠内容”三方面精心设计课程,围绕国家新出台的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等内容录制微课19期,纳税人和缴费人通过线上听课、回放学习等功能累计观看2706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同时,开通公众号留言功能,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在线咨询渠道,累计互动50余人次,受到了网友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