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0-06-08 10:41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欢迎各位考生到哈尔滨市参加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首先请考生仔细阅读《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等有关事项公告》。同时,根据黑龙江省面试工作实际及地方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特对我省税务系统面试时间具体安排及其他有关事宜做如下提示,相关事项以此须知为准,请面试考生认真阅读,切实知晓掌握。

一、时间安排

1.请面试考生于2020年6月8日18:00前,发送确认或(放弃)邮件至hljswrs@163.com进行确认。6月10日18:00前发送相关材料至hljswzl@vip.163.com。相关材料包括资格复审材料和《考生所在地及途经地统计表》、《考生健康状况统计表》,6月10日申领的“防疫健康信息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龙江健康码”截图(具体操作见《面试公告》中附件6)。

2.凡是“防疫健康信息码”或“龙江健康码”为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面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和疫区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等高风险人群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须在6月10日如实电话通知招录机关,经招录机关核实后,该考生所在职位列入暂缓面试职位,该职位所有考生均暂不参加面试,另行安排。

3.考生面试前一天15:00前将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原件照片发送至电子邮箱hljswzl@vip.163.com,电子邮件标题统一为“职位代码+姓名+核酸证明”(如:300110001001张三核酸证明),并在证明上手写以下内容并签名:“我本人保证所提交的检测证明为具备国家认可资质的机构出具,否则后果自负,承诺人***”。

核酸检测机构是否具备国家认可的资质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的“全国核酸检测机构查询”模块进行查询。

二、 面试当天报到事项

面试当天,考生按照《面试报到时间表》(见附件)规定的时间要求,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限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面试前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原件,出示本人当天的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信息,现场扫“龙江健康码”为“绿码”,测量体温无异常后,方可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入相应的候考室,统一签署健康承诺书。考生自进场排队始,应全程自觉保持1.5米以上间隔距离,全程佩戴医用口罩并及时更换(口罩需由考生按一天时间自备充足)。

三、 其他要求

1.废弃口罩按照其他垃圾进行处理,可疑污染的废弃口罩需单独存放,并按有害垃圾进行处理,请考生自觉遵守面试考场要求。考生面试结束后迅速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周围逗留,否则视为违纪。

2.面试期间须全程服从面试考务工作人员的指挥,遵守面试考场纪律。进入面试考场不得提及自己的姓名、工作单位、毕业院校等个人信息,否则将按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不得将手机、笔记本电脑等带有记忆性或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带入面试室。必须遵守考场规则,若有作弊行为,将按照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处理。

4.考生应在考试前事先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线路,以免考试当天找不到考点或找错考点。请考生自备简单餐饮。

5.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注意事项,拟定于2020年6月27日在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网站(http://heilongjiang.chinatax.gov.cn)公布。有关黑龙江省税务系统面试、体检等详细事宜将在此网站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该网站有关招录的通知,不另行电话通知。

联系方式: 0451-53611289

感谢您的配合!

附:面试报到时间表.xls

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

2020年6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