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虎林市税务局三措并举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8 11:36 信息来源:鸡西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为了进一步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虎林市税务局紧紧扭住“窗口”这一防疫关键地带,三措并举,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一是严格落实进厅防疫检查。在办税服务厅入口处设置“缓冲地带”,安装热成像体温检测仪及配套智能体温监测系统,并指定专门人员引导纳税人进行扫码登记。

二是做好税务干部自我防护。为窗口工作人员发放口罩;在公共区域摆放消毒液及消毒湿巾;早、中、晚定时对办税厅进行喷洒消毒,并及时清洁纳税人、缴费人直接接触的各类办公用品。

三是为全体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6月4日,虎林局办税服务厅一线工作人员全部接受了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最大程度地确保了大厅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以防止交叉感染。

虎林局大厅工作人员接受核酸检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