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岭东区税务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2:32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历史、传承光荣使命、弘扬伟大精神,激励区局党员干部走前头、做表率,岭东区局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清扫安邦河沿岸垃圾

6月28日,区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岭东区水库开展“安邦河流域(岭东段)垃圾清扫”为主题的环保活动,对水库下游沿岸的垃圾进行清理。活动旨在通过志愿者的积极行动,呼唤人们保护环境,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母亲河。

区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员们戴着手套,拎着垃圾袋,沿着分段责任区边走边捡,在亲近自然、感受自然的美好过程中认真捡拾沿路遗落的白色垃圾、掉落的烟头、塑料袋等垃圾。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沿岸的垃圾被清理完毕,看着清洁美丽的母亲河,志愿者们一致表示,要把“保护母亲河”的志愿者活动一直开展下去,为保护环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党委书记讲党课

6月29日,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周立鹏同志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区局全体党员讲了一堂有关党员思想信念、党性修养、党性观念的党课。这堂党课明确了党员干部从政的基本要求,要自觉地净化、完善、提高自己,更好地履行税务干部职责,奉公执法、依法行政、服务于纳税人、服务于群众,推动税收事业向前发展,树立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税务干部形象,使区局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充分激发党员干部的奋斗精神和干事创业热情。

重温入党誓词

6月29日,区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原则性和仪式感,强化党员政治身份的认同感,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党员们在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周立鹏同志的带领下,神情肃穆、举起右拳,整齐地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誓言在党员活动室内久久回荡,让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在工作中以人民利益为重,不忘初心,坚守使命,永守入党初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履行职责,为税收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区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主题鲜明,成效明显。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升政治站位、锤炼职业操守、强化业务能力,激发奋斗精神,在推动税收中心工作上实现新突破,在推进改革稳步进行中实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