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尖山区税务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2:36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历史、传承光荣使命、弘扬伟大精神,双鸭山市尖山区税务局于2020年6月30日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委书记讲主题党课

尖山区局主要负责人给大家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内容丰富、深刻,语言通俗易懂,从四个方面讲述了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对于区局以后工作的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区局将进一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进一步延伸。

二、召开“聚焦四力·战疫情”党员干部交流座谈会

聚焦税务总局“四力”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双鸭山市尖山区税务局结合疫情防控实际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召开座谈交流。党支部书记带头谈分别进行了发言,明确党员干部要大力发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干事创业要勇于争先,争相走在时代前列,用敢于乘风破浪的勇气和力量,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而不是去计较个人得失,敢于吃苦,无私奉献。

三、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使命

双鸭山市尖山区税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信仰如山、信念如铁,结合“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姜洋作为领誓人,带领尖山区税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面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与会全体党员同志都严肃端庄地宣誓出自己的名字,大家也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四、收看学习优秀共产党员毛丰美先进事迹

毛丰美同志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时代楷模,国家追授他“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他是东北热土上成长起来的最基层的干部、最普通的党员、最称职的人民代表。毛丰美同志用“苦干、实干、巧干”的务实精神践行着共产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正是这种精神,这份对党的忠诚,让他30多年如一日,坚持带领大梨树村的乡亲们,让一个人均收入不足百元的小山村,变成今天美丽、富裕、文明的社会主义新农村。通过学习毛丰美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提升加强区局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五、看望长期帮扶贫困对象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区局主要负责人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去看望长期帮扶对象杨帆的父母,将党的温暖一直奉献给需要帮扶的弱势、贫困家庭。

作为税务系统的党员干部,我们立誓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不怕困难,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临之际,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广大税务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