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经开区税务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07-01 09:12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加强区局党支部和党员建设,激发广大党员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和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中来,经开区税务局党委组织和开展了系列活动。

6月28日,区局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组织本支部党员开展以“聚焦四力、抗疫情”为主题的党员座谈会,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上,全体党员分别从疫情防控、四项提升工程、职务职级并行、支部“两化”建设等重点工作谈了在推进过程中该如何发挥党员党性,该如何引领和带动身边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靠。党员们在会上纷纷表示将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力量为党旗曾辉,为税徽添彩。

6月29日,区局全体党员在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庆涛同志的带领下,神情肃穆、举起右拳,整齐地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誓言久久回荡,让现场所有党员更加坚定和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履行职责,为税收事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区局7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了本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现场观摩使他们更加铭记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初心,用驰而不息地忠诚担当践行入党使命。

6月30日,市局机关第四党支部与区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两个支部党员为全力支持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在区局办公楼前设立“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党员先锋岗”在前期逐户走访宣传的基础上,面向不同行业和规模的纳税人缴费人发放最新税费政策资料,现场对纳税人的咨询进行解读、答疑,依托税务党员力量巩固和扩大宣传成果。随后,两个支部党员开展了以“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为主题的党员干部交流座谈会。会上,两个支部党员围绕什么是家风、传承良好家风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传承良好的家风,从身边的例子、名人的事迹、典型的社会事件、舆论的热点话题入手,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家风建设是党风廉政建设的延伸,要守好初心,树立清廉家风,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守底线,正确对待各种不良利益的诱惑,让家庭成为远离腐败的净土。

在各项活动中,区局全体党员能够积极参与,认真准备。通过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在感动的同时也找到了自己的差距和日后奋斗的目标;通过日常佩戴党员徽章,更加激发了党员的荣誉感和在工作过程中表率作用的发挥。区全体党员将一如既往地践行党员宗旨,履行党员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政治品质、良好的精神风貌、过硬的业务水平和积极的工作热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