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美溪区税务局多措并举开展专项税负调查和政策辅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1 08:40 信息来源:美溪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落实减税降费,让纳税人真正享受到政策红利,美溪局多措并举开展专项税负调查和政策辅导工作。

一是业务部门分工协作。采取案头分析、实地调查、集体研究、与纳税人面对面沟通反馈等多种方式,了解纳税人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本年内销项、进项的构成等内容,基本掌握了辖区内本年度的税收构成及发展趋势。

二是建立清单管理制度。针对税负增加的重点纳税人,建立了清单管理制度,按月记录纳税人税负变动情况,结合纳税人实际,进行针对性的涉税辅导工作,确保辖区内纳税人都能实实在在享受到减税降费带来的红利。

三是扩大政策宣传辅导范围,通过税企微信群、QQ群分别为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纳税人进行针对性、适应性的政策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单、专项培训等形式铺平政策宣贯“最后一公里”,解答纳税人涉税疑问,帮助纳税人更早、更好的掌握优惠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