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铁力市税务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1:04 信息来源:铁力市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历史、传承光荣使命、弘扬伟大精神,激励铁力市税务局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走前头、做表率,我局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

一是组织党支部书记讲党课。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懂得不忘初心是对党的历史最好的感悟,砥砺前行是对党的生日最好的庆祝。回溯峥嵘岁月的光华,感受党的光荣伟大,坚定内心信仰,明晰肩上使命,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

二是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受疫情影响,各支部分别组织本支部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激发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性观念。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作风,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三是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兴税平台,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线上学习。在线学习了《习近平致敬的战“疫”英雄》系列报道及先进事迹,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和本职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