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七台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开发区税务局:多措并举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0-07-01 09:14 信息来源: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开发区税务局在疫情防控期间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以提升自身素质为基础,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为核心,多措并举,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一是推进办税服务厅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办税服务厅已完成更新并发布全省统一制定的办税指南,“最多跑一次”、“全程网上办”、跨区域通办、税收优惠事项清单。窗口已全部规范化设置为“综合服务窗口、清税注销窗口”,合理划分区域功能。

二是严格落实纳税服务制度。严肃工作纪律,规范服务行为,办税人员对办结时限和流程实时监控,做到无超时限办结,无纳税人超期办理退税、注销、跨区迁移等事项。

三是大力宣传涉税事项网上办理清单。由区局网格化管理员通过微信、电话、短信等方式全面宣传全覆盖所辖纳税人。保证及时对接纳税人各项涉税需求。

四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制定办税服务厅疫情应急预案,针对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进行应急演练。将防护消毒工作做细做实,落实室内通风、卫生检测、防护消毒等措施,配备好口罩、手套、消毒液、体温枪等防护物资。所有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上岗,加强人员出入登记管理,实行纳税人戴口罩进厅,入厅测温,实名办税登记等措施,严控各项防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