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佳木斯市第二税务分局召开“聚焦四力•战疫情”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08:58 信息来源:佳木斯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6月29日,第二税务分局组织召开“聚焦四力•战疫情”党员座谈会。

座谈会上,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国家税务总局发出的“四力”要求,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疫情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全体税务党员决心立足岗位做贡献,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增强素质;要严格自律,以德润身;要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为税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最后党支部书记刘德明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有新作为,在税收工作中既要找准发力点,也要用好发力源,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勇于拼搏,求实奋斗,为税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