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平房区税务局团总支获评2019年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0-07-10 09:36 信息来源:平房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发布《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共青团哈尔滨市平房区税务局总支部委员会荣获“全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平房区(经开区)税务局团总支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团的全部工作和建设之中,认真执行省、市税务系统团委和平房团区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勇于自我革命,把握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前进方向,围绕团的根本政治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牢记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基本职责,推动区局税收现代化事业取得新进展。

特别是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区局青年干部们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坚决肩负起疫情防控的重大政治责任,积极投身各项为疫区捐款捐物,利用网络平台讲解疫情期间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录制原创歌曲《爱会来》为疫区加油鼓劲等公益行动,迅速集结,听指挥、勇拼搏、见行动,组建多支青年突击队、志愿者服务队下沉到平房区友协街道社区执勤卡点奋战一线……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促进党建、团建与税收业务“两结合、四一起”融合抓的部署要求,抓着力点、找结合点、突示范点上下功夫,全面提升深度融合的工作成效。在继续聚焦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控要加力的“四力”要求同时,积极稳妥、全面有序推进各项税收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必须坚持久久为功咬定青山不放松,一张蓝图绘到底,把美好愿景早日变为现实。

立足新起点,创造新业绩。哈尔滨市平房区税务局团总支号召青年干部们更紧密地团结在区局党委周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格,在税收工作的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推动区域经济全面复工复产、全方位振兴,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税务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