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真情服务受赞誉,纳税人上门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0-07-10 09:19 信息来源:向阳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7月9日上午,向阳区税务局办公室出现了一个陌生的身影,该人手里拿着一面鲜艳的锦旗,经过询问,原来此人是向我局工作人员永平税务所的赵煜同志表示感谢的。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该纳税人将写有“热情周到服务优,德才兼备好干部”字样的锦旗亲手交到了永平税务所工作人员赵煜及所长黄越手中,谈到赠送锦旗的缘由时,该纳税人也毫不掩饰对赵煜同志的赞誉,原来,该纳税人是一户新办个体户,由于对报税业务不太了解,导致在纳税申报时不知从何下手,作为我局的工作人员赵煜同志在了解情况后,耐心细致的为该纳税人一步步讲解如何申报税以及应该注意什么。在赵煜热情与耐心的帮助下,该纳税人顺利的完成了本季度的税务申报。事后,赵煜同志表示到为纳税人排忧解难是自己的本职工作,今后将会一如既往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纳税人,帮助纳税人。

一面锦旗不仅是纳税人对我们税务人员工作的认可和肯定,还激励着我们税务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强的责任感、更高效细致的服务态度来不断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