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四方台区税务局开展义务捡垃圾环保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 12:36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四方台区税务局的7名志愿者来到了四方台周边紫云岭风景文化区,开展义务捡垃圾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改善生态环境做努力。

由于紫云岭山上的人很多,因此留下了许多垃圾。四方台区税务局的干部同志们化身一个个志愿者,拿着劳动工具徒步将景区里的纸巾、烟蒂、饮料瓶盖、食品袋等捡起放入垃圾袋中。一位位手拿垃圾袋的志愿者成为景区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得到了众多路人的一致好评,有些路人还主动加入捡拾垃圾的行列,自觉将垃圾收起来扔进垃圾箱或是带下山,形成人人争为绿色环保做贡献的社会氛围。在保护环境卫生的同时,如果有人问税收问题,志愿者们还帮助游客们了解最新政策,为纳税人答疑解惑。

当天,由于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仍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绿色环保,从我做起,更要从小做起,此次活动虽小,但充分体现了四方台区税务干部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示了四方台税务良好的道德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