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牡丹江市税务系统开展“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3 09:32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七一”前夕,牡丹江市税务局党委为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海林市税务局机关党委等10个基层党组织被授予“全市税务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田明等50名共产党员被授予“全市税务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唱宏伟等20名党务工作者被授予“全市税务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高山景行,心向往之。这次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是全市税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新的历史时期全市税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强大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体现了新时代税务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市税务局党委号召,全市税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向先进基层党组织学习,扎实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工作、甘于奉献,严守纪律、弘扬正气,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合力推进牡丹江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推进牡丹江税收现代化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