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方正县税务局驻村扶贫工作队集体收看扶贫队长丁铁刚先进事迹宣传会

发布时间:2020-07-14 06:10 信息来源:方正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在中国共产党99周岁生日之际,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按照方正县委组织部和县驻村办的通知要求,方正县税务局驻村扶贫工作队通过电视集体收听收看了“奋斗的荣光”——扶贫队长丁铁刚先进事迹宣讲会。

丁铁刚是齐齐哈尔市扶贫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代表,2020年3月20日,因劳累过度,突发心梗离世,去世时年仅48岁。丁铁刚生前为龙江县龙江镇畜牧中心副主任、龙江镇驻九里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驻村扶贫期间,他扎根基层、脚踏实地、无私奉献,与村民同甘共苦,全心全意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用真诚和爱心走进了贫困户心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使命和担当。

工作队员观看后内心受到深深的震撼,被丁铁刚对党忠诚,对工作精益求精,对待同志忠厚老实,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以身作则,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事迹所感染,更为他矢志不移的家国情怀,一心为民的坚韧不拔,无私奉献的兢兢业业,认真求实的脚踏实地的精神所感动。

驻村工作队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驻村工作队员,要把责任写在本上,记在心里,以丁铁刚同志为榜样,始终保持理想信念的坚定、始终保持拼搏奋进的昂扬斗志、始终保持心系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立足本岗,精益求精,付诸行动,为脱贫攻坚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