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庆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大庆日报】税务部门贴心服务换纳税人“非常满意”

发布时间:2020-07-15 14:19 信息来源:大庆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税务部门的工作人员解答问题非常耐心,办事效率特别高,太贴心了。”7月8日下午,利双广告工作室的负责人陈女士和爱人来到大庆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庆市税务局办税中心复工复产专窗,为副主任赵敬军送来一面锦旗,对他百问不烦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

疫情发生以来,陈女士的广告工作室的生产经营受到了很大影响,对于特殊时期减税降费、复工复产的相关税收知识理解不透,所以经常到办税中心咨询业务。赵敬军每次都是主动询问、耐心热情、有问必答、不厌其烦,让陈女士带着问题而来,带着答案满意而归。

面对税务人员的贴心服务,陈女士告诉记者,自己从事经营多年,自从到办税中心办业务后,便切实感受到了政府机关作风转变了,服务态度好了,办事效率也提高了。

记者了解到,疫情期间,市税务局办税中心在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大力推行188项“非接触式”办税服务清单,推出发票“网上申请,免费配送”服务,积极打造“不动产联办”和“企业开办六十小联办”模式,启动“便民办税直通车”提供上门服务,应急服务等定制服务,借助多种宣传途径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目的就在于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持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据统计,办税中心自2017年投入使用以来,已经累计获得纳税人锦旗18面,收获了广大纳税人的“非常满意”。本报记者王玲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