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向阳区税务局开展“坚守初心 践行使命”主题党建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07-02 09:05 信息来源:向阳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向阳区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于7月1日开展“坚守初心 践行使命”七一主题党建活动。

活动当天,在向阳区税务局党建活动室内,7月份过“政治生日”的22名党员干部在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李义尧的带领下,神情肃穆、举起右拳,整齐地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铿锵誓言在活动室内久久回荡,让在场全体党员回想起入党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牢记自己庄严承诺,在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为税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随后,局党委成委员、纪检组长李义尧及各支部书记向过“政治生日”的22位党员分别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生日蛋糕”。通过这种庄重的仪式感,提醒激励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给每位党员“加油充电”,让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