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汤原县税务局组织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09:57 信息来源:汤原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国家税务总局汤原县税务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积极落实《全市税务系统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方案》,统筹规划、精心部署,创新抓基层党组织活动载体的具体举措,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活动主题,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引导税务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立足岗位、担当有为,以坚定的政治品质、良好的精神风貌、过硬的业务水平和积极的工作热情庆祝建党99周年。

一、组织“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让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二、观看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组织党员干部在线收看邹碧华、李培斌和陈俊武等几位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召开“聚焦四力·战疫情”党员干部交流座谈会。开展座谈交流,以党支部书记带头谈、典型代表深刻谈、党员干部互相谈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结合疫情防控实际谈谈参与疫情防控的感想,并提出我局疫情防控工作的建议,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四、开展“佩党徽 亮身份 树形象 做表率”志愿服务活动。税务党员干部在工作时间、会议期间以及党员示范岗窗口或岗位等场合佩戴党员徽章,表明党员身份,激发党员“我是党员我带头”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荣誉感。

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课。积极参与《龙江先锋网》“党课开讲啦”庆祝·一特别活动。通过收看网络直播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课,与中共绥化市委党校赵爽同志回顾《红船精神》,税务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共同聆听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课。

六、开展“税法宣传 参观农林产品展销会”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汤原县消费扶贫农林产品展销暨网红直播推介会》,党员志愿者聆听农林业企业家讲述自家特色农产品的亮点,了解疫情过后汤原县地方特色产业复工复产的情况,支持地方特色农林产品,支持实体经济,发挥税务党员干部志愿者的特殊属性。

七、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税务干部参观汤原县博物馆,税务干部看着一篇篇文字记载,一个个浴血奋战的浮雕,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脑海里不时浮现出一幅幅共产党人英勇战斗的画面,耳旁似乎又响起了轰隆隆的枪炮声。同志们深切地感受着革命先烈们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

我局通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与税收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广泛动员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使党员干部学习在其中、教育在其中、感受在其中、升华在其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