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桦南县税务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3:56 信息来源:桦南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历史、传承光荣使命、弘扬伟大精神,激励我局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走前头、做表率,根据《全市税务系统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方案》的活动要求,我局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一是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为了庆祝建党99周年,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主题党日活动载体作用,我局以支部为单位,分别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重新学习了党史、革命战争史、新中国史,班子成员带头讲党课、谈体会。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又一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勇于作为,敢于担当,今后要以更积极的态度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二是召开“聚焦四力·战疫情”党员干部交流座谈会。我局以支部为单位,召开了干部交流座谈会。大家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还是重点工作之一,作为税务干部要响应“聚焦四力战疫情、担当奋进促发展”的号召,要严格自律、以德润身;要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用自己的事迹行动践行中国税务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为桦南税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三是开展“佩党徽 亮身份 树形象 做表率”志愿服务活动。为了充分发挥税务系统行业优势,我局积极动员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在党员示范窗口或岗位等场合自觉佩戴党徽,把自己的身份亮出来,树立党员意识,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自觉接受纳税人监督,促进工作作风不断优化,树立税务干部良好形象。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全体党员更加了解党的光荣历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明确了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