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庆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肇州县税务局】学党史 知党情 强党性 跟党走

肇州县税务局党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0:23 信息来源:大庆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提升党员荣誉感,传递正能量,弘扬精气神,国家税务总局肇州县税务局在“七一”来临之际,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以“学党史 知党情 强党性 跟党走”为主题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使命意识,为推动新时代税收改革发展新征程贡献肇州税务人的力量。

组织各党支部开展“聚焦四力战疫情、使命担当促发展”党员干部交流座谈会。座谈中,全局党员围绕党史党规开展专题学习,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并从不同的角度,结合自身工作和成长经历畅谈对党初心的认识,在工作、学习、生活的体会和感悟,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当前税收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最后,各支部党员在党旗下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员同志们用铁骨铮铮的誓词彰显着每一位党员的初心,用铿锵有力的誓词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内心,这一字一句神圣又豪迈的誓言,体现了肇州县税务局党员同志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全局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使全局党员干部更加忠诚于党,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牢记肩上担负的使命,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