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上甘岭区税务局联合友好区税务局开展党建共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08:35 信息来源:上甘岭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信念,激励广大共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国家税务总局伊春市上甘岭区税务局联合国家税务总局伊春市友好区税务局开展党建共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伊春市廉政教育基地。伊春市廉政教育基地以图片、文字、影音等形式,采用多种演示方法,重点展示了近年来国家的反腐历程和反腐倡廉工作成果、查处的部分贪污腐败大案要案。参观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一份份声泪俱下的忏悔书,一笔笔自警自省的清廉账,通过每一个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每一幅发人深省的图片和忏悔,以及对典型警示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给在场的每名党员干部强烈的心灵震撼,再次警醒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二是组织党员干部,来到“老钱柜”抗联遗址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中华民族英勇抵抗侵略的光荣传统。党员们驻足凝视着每一块庆祝碑浮雕,内心受到极大震撼,仿佛置身于战火之中,感受着一次不一样的精神洗礼。并在革命先烈的鉴证下,在“老钱柜”抗联遗址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郑重的举起右手,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

三是组织党员干部,有序开展喜迎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红色氛围。通过“线上微党课”、“线上火炬接力”、“99载薪火相传主题党日”、“志愿服务亮底色”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中全面落实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强化了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有力激发了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