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带岭区税务局开展“公益环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09:07 信息来源:带岭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建党99周年之际,带岭区税务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公益环保”主题党日活动,以环保创造美丽家园,彰显了带岭区税务局税务干部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

活动当天,带岭区税务局10余名党员干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自带夹子、环保袋等工具,对责任小区垃圾进行了认真清理。烈日下的税徽显得格外耀眼,带岭区税务局将环保意识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引导和传递正能量。同时向辖区的居民宣传环保意识,将“多排污多缴税,少排污少缴税,不排污不交税”的绿色税制理念传播给更多纳税人,呼吁民众绿色出行、保护环境。

下一步,带岭区税务局将持续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展现税务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