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媒体视点

【东北网】黑龙江省税务系统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东北网7月1日讯(记者 杨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黑龙江省税务系统近期开展了一系列学先进、提素质、强党性的党建主题活动。


“牢记党员身份 过好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 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

鸡西市税务局组织党委书记、支部书记进行专题党课辅导。伊春市税务局开展“忆初心、话使命、讲党情”主题党日活动。黑河市税务局、双鸭山市税务局举办知识竞赛,强化党内法规知识教育,推动支部建设,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的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养。

党员干部交流座谈 汇聚攻坚克难正能量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加强党性修养等内容进行讨论交流。哈尔滨市呼兰区税务局组织参与疫情防控的党员干部通过微信工作群进行座谈。鸡西市税务局机关组织了以“勇当先锋、争做表率”为主题的座谈会,全国税务系统先进工作者杨丹向全体干部发起了“勇当先锋、争做表率”的倡议。

“税务蓝”志愿服务 增强党员身份意识

哈尔滨市税务局、大庆市税务局在七一前夕组织全市各扶贫队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和生活需求,特别是对行动不便的贫困户进行重点走访。牡丹江市爱民区税务局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深入恒远药业、金刚钻等重点企业送服务,传递“税务好声音”,把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放在第一位,为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漠河市税务局党员志愿先锋服务队开展以“整治环境卫生,维护绿色家园”为主题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