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一封感谢信 浓浓军税情

发布时间:2020-07-02 11:09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刘伯羽收到一封来自齐齐哈尔市克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的感谢信。

信中谈到,自5月初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克山县税务局大力支持、积极协助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补缴工作。克山县税务局领导班子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流程图、操作指南和责任清单,同时指派专人负责。

据了解,克山县税务局为451名退役士兵建立了社保补缴征收专门档案,一人一档一编号,在办税服务厅设立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补缴征收专门窗口,明确受理、核定和缴费流程,同时还提供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等。

“没有税务部门的鼎力支持和主动作为,就没有我县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补缴工作的顺利进行。”克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周铁峰说。

看过感谢信后,刘伯羽表示,非常感谢克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税务部门工作的高度肯定,全省税务部门要向克山县税务局学习,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创新服务方法,为贯彻落实改革强军战略、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姜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