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庆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坚决打赢防疫战役

大庆市税务局认真落实税收减免相关政策

发布时间:2020-07-02 10:12 信息来源:大庆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支持企业尽快安全复工复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大庆市税务局迅速启动、无缝对接、全面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取得较好成效。

大庆市税务局首先通过媒体、税务网站、微信、短信等宣传阶段性困难行业企业税收减免政策相关内容。财行税科就黑龙江省推出针对困难行业企业给予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阶段性减免税政策,科室负责人先后接受大庆日报记者采访,及党风政风行风特别节目电话连线问答,细致解答纳税人关切问题。为了让每一名符合条件的纳税人都能及时了解政策内容、享受条件、申报方式和注意事项,做到应知尽知、应会尽会,熟练掌握政策精神和软件操作,专题制作相关政策培训课件,并于3月11日通过大庆市纳税人微学堂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对全市纳税人和税务干部进行培训辅导,收看收听直播人员达2300余人,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