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佳木斯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特派督导组来市局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0 09:39 信息来源:佳木斯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020年7月14日,佳木斯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特派督导组来市局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兰卫东同志对全市税务系统当前扫黑除恶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向特派督导进行了专题汇报。特派督导组一行三人对市局“六清”“两建”工作台账资料进行了详细审阅,对相关工作的佐证资料进行了详细核实和询问;就税务稽查部门对涉税重点案件查办情况、及我市税务部门开展重点行业领域整治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督导;第二督导组特派督导专员卢英宇组长对全市税务系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开展“线索清仓”“行业清源”、全力开展“打财断血”决战决胜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卢组长代表市扫黑办强调,全市各级扫黑除恶成员部门,要把重点行业领域整治作为扫黑除恶决战决胜的重要战场,要深化对专项斗争规律的把握,健全完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防范打击长效机制,真正做到打防并举、标本兼治,从源头上防范黑恶势力滋生蔓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