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黑龙江日报】庆安县税务局政策举措落到位

发布时间:2020-07-20 16:31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庆安县税务局以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为契机,深入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和便利办税缴费服务举措,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战疫情促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因受疫情影响,企业生产原料运不进来,产品运不出去,直接影响了企业资金周转,多亏了税务部门帮我们联系物流公司,畅通了运输渠道,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真是太感谢了。”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黑龙江中桂制药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葛丽丽说。税务部门发挥“网格化+专业化”服务管理模式优势,打造“一企一人、一企一策、一企一册”联络员模式,建立《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档案》,从产业信息、原料采购、产品销售等多维度为企业精准画像,充分利用税收大数据平台筛查匹配企业信息,主动牵线搭桥,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打通产业链、供销链、物流链,为经济输血减压。

同时,庆安县税务局全力打造税收宣传智慧模式,以融媒体应用为平台,通过云直播、H5、沙画等形式,宣传税费优惠政策、推广电子税务局应用、解答涉税问题。编制《涉税业务即问即答》,采取一问一答、列举实例等方式,让企业知政策、会操作、真享受。

税企齐心,众志成城,共同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赵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