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安达市税务局组织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发布时间:2020-07-20 16:30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绥化市税务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为更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高领导干部负责、守责、尽责的意识,安达市税务局以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组织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切实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此次学习由党委书记、局长王立忠主持,党委成员就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开展热烈讨论,纷纷发言,除了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总体要求、遵循原则、履责主体、责任内容、关键环节、追责方式等内容逐条研读,还表达了学习《规定》的感悟与体会,切实做到学懂悟透、知责明责,进一步增强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

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安达市税务局组织各支部深入开展学习教育,以“三会一课”为载体,将《规定》作为必学内容开展支部学习,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紧密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准确把握《规定》内涵,在全局范围内掀起学习高潮,营造学习贯彻《规定》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安达市税务局将以《规定》贯彻落实为契机,切实提升全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水平,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全局工作的开展提供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