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绥化市经开区税务局积极落实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政策

发布时间:2020-07-27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绥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第一时间主动沟通医保、人社、财政部门确定落实政策相关工作,共同研究部署辖区阶段性减免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减半医疗保险征收工作,将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等落实到位,共同抗击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在稳定企业发展、保障企业就业人数的同时,促进辖区经济增长。

截至6月末,该局依据《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知》精神,为享受减免养老保险费124户参保企业减免1419.62万元,为44户参保企业减免失业保险费21.84万元,为3户参保企业减免工伤保险费1.93万元;依据《关于阶段性减征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的通知要求》精神,享受减半征收医疗保险费优惠政策62户参保企业减免579.54万元。

该局将继续积极贯彻落实社保费优惠政策,加强对税务干部的培训力度,确保税务干部“应知应会,应会尽会”;加大对缴费人的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使缴费人“应享尽享、应享快享”,以税收之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助力市场主体纾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