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牡丹江市税务局开展“非常满意”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27 09:38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提升全市纳税人满意度,优化营商环境,牡丹江市税务局于7月17日开展了一堂针对纳税人满意度建设的线上直播培训。市局主要领导、各基层局分管纳服的领导、纳税服务股和办税服务厅的负责人等50余人同时在线参加了培训。

为确保此次线上培训达到效果,市局纳税服务科提前制定培训方案,发布培训通知,建立微信群,提前在线测试,保证培训准时开播。此次培训由山东大国之礼文化研究院兰宗晓院长主讲,通过对满意度提升的底层逻辑、现阶段全国省地市满意度调查的问题及根源、2020上半年全国各省市优秀做法分享等内容的讲解,提出“一个视角”“三个关键部门”“四个关键岗位”的新模式、新做法。

此次培训时长120分钟,讲解简洁明了,分析透彻生动。参训人员均严守培训纪律,按时进入直播间,认真听讲记录,培训后积极分享心得,进一步增强了搭建满意度体系,营造非常满意氛围的能力。

通过本次培训,全市税务系统将继续加强各项举措,在非常时期,用非常努力,赢得纳税人缴费人“非常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