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鸡西市税务局局领导调研鸡西市数字经济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0-07-28 15:46 信息来源:鸡西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7月27日上午,鸡西市税务局局领导一行深入鸡西市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展调研。市局货物和劳务税科、所得税科、办公室及鸡冠区局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数字经济产业园总经理田奇峰关于园区运行、企业招商、运营模式、入驻电商、就业创业的介绍讲解,了解了“鸡西云商谷”直播平台的开发应用、特色效果,从新视角认识了“网红经济”及“网红经济”在我市特色产品营销中的重要作用,并与橘子网络科技公司以及其他新媒体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了关于主播通过今日头条、趣头条、抖音、快手等网络直播平台带货流程及税费缴纳等情况,全面了解各电商经营模式、孵化企业网红和个人网红缴税扣税情况,听取了鸡冠区商务局有关领导关于政府支持数字经济产业园发展的政策介绍。

调研组表示将全面落实各项普惠性税收优惠政策,全力支持电商发展,以最佳最优的政策方案扶持电商发展、支持“网红经济”,并全面了解电商企业的政策需求和服务需要,对电商企业提出的工会经费、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个人所得税等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各电商企业表示税务部门服务优化,办税厅办税高效便捷,特别是电子税务局极大地方便了办税人员,希望税务部门能进一步普及讲解最新税费政策,鸡西市税务局局领导表示将在原有传统媒体的基础上,借助直播平台等新媒介,进一步宣传普及最新税费优惠政策,让纳税人遍享税费政策红利,以税收助力电商发展,并祝愿各电商企业在鸡西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