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伊春市税务系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09:07 信息来源:伊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七一”来临之际,全市税务系统纷纷组织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通过讲党课、党员座谈、志愿服务等方式,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税务系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担当奉献,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不断贡献力量。

友好局上甘岭局联合开展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伊春市廉政教育基地,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前往“老钱柜”抗联遗址,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历史教育,并通过“线上微党课”“线上火炬接力”“99载薪火相传主题党日”“志愿服务亮底色”等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有力激发了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乌伊岭局党委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影片,撰写心得体会,交流学习感悟,牢记使命担当。局领导班子深入办税服务厅,以普通纳税人身份体验疫情防控期间便民办税流程、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服务新举措和减税降费政策,排查办税堵点、难点、痛点,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措施,深化落实税费政策。

汤旺河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榜样4》、《党旗在抗疫一线飘扬》等纪录影片,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自觉树牢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增强党员归属感和荣誉感。召开“聚焦四力•战疫情”党员干部交流座谈会,党员干部结合疫情防控和减税降费、组织收入等重点工作谈理想信念,谈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新青局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共产党员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召开“聚焦四力战疫情”党员干部交流座谈会,通过党支部书记带头谈、典型代表深刻谈、党员干部互相谈等方式,提升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使命意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要求党员在工作中佩戴党员徽章,亮明党员身份,增强党员身份意识。组织党员志愿先锋队深入企业送服务,帮助企业解决涉税问题,落实落细税费政策。

金山屯局聚焦党史、革命战争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实践,由局党委书记讲授党课。召开党员干部交流座谈会,结合疫情防控实际,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座谈交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贡献税务力量。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深入企业开展政策辅导,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用实际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

带岭局党员志愿先锋服务队开展“公益环保”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在进行责任区环境卫生清理同时,向居民群众普及疫情防疫、绿色环保知识理念,呼吁群众绿色出行、保护环境,展现了税务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