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伊春市税务局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迎庆建党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07-03 09:03 信息来源:伊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七一”前夕,市局以“忆初心、话使命、学党史、颂党恩”为主题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通过“七个一”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党的生日献礼。

一是开展一次支部书记专题学习培训。线上线下同步学习,线上通过初心讲堂链接推送《加强党支部建设,当好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课,6月9日,线下组织机关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25人开展集中培训,深入领会两会精神,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规范组织生活,进一步提升了支部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水平。二是开展一次专题廉政教育活动。6月16日,组织机关各支部书记、部分党务干部20余人赴上甘岭参观伊春市党员廉政教育基地,通过实地参观教育引导机关党务干部以案为鉴,增强廉洁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坚守初心,常树警心,品德润心,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三是开展一次思政微党课。以线上推送的形式学习分享“中国制度十三讲”,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七一”前夕让党员干部上好系列思政微党课,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学习体会,提高制度自信,做到党员学习全覆盖。四是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12个支部以“忆初心、话使命、讲党情”为主题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每名党员围绕入党初心、入党经历,讲述入党故事,分享入党感受,共唱党歌、重温誓词。专题党日的开展,在全机关掀起了“回忆初心 共述党情”的政治文化氛围。五是开展一次主题党课。各支部书记为所在支部党员上了一堂“讲党史、颂党情”为主题为党课,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在党史教育中进一步引导党员增强党性意识,担当奉献作为,在疫情防控、减税降费等急难险重任务中践初心、履使命。六是开展一次“两优一先”表彰活动。结合党建积分管理和日常表现在全机关评选出先进基层党组织4个,优秀党务工作者8人,优秀共产党员17人,对“两优一先”优秀单位和个人进行“七一”表彰。通过选树先进典型,引导党员干部发挥示范作用,激励支部工作。七是开展一次专题学习测试。综合政治理论知识、廉政知识、文明创建常识、两会知识、税收知识等内容,依托钉钉平台开展了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在线测试,全部机关150余人参加了测试。通过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测促学的目的,进一步做好“三测”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9周年献礼。

市局机关第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市局机关第八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市局机关第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市局机关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