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伊春区税务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10:31 信息来源:伊春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七一”来临之际,全市税务系统纷纷组织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通过讲党课、党员座谈、志愿服务等方式,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税务系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担当奉献,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不断贡献力量。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榜样4》、《党旗在抗疫一线飘扬》等纪录影片,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自觉树牢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增强党员归属感和荣誉感。召开“聚焦四力•战疫情”党员干部交流座谈会,党员干部结合疫情防控和减税降费、组织收入等重点工作谈理想信念,谈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