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红星局多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0-07-06 14:41 信息来源:红星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红星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创新服务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增进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一是持续提高思想认识。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和深度自学,提高思想认识,树牢人民至上理念,进一步落实“四力”举措,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二是持续做好税收宣传。通过纳税服务微信群、钉钉群等方式搭建线上服务平台,为纳税人提供方便快捷的线上沟通渠道,及时解答涉税问题、发布公告通知及纳税提醒,确保纳税人及时掌握和了解最新政策。三是持续落实优惠政策。加大各项优惠政策落实力度,开展“送政策上门”志愿活动,帮助纳税人、缴费人算好“减费帐”,及时兑现各项减免退抵政策,确保政策红利落到实处。四是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依托电子税务局、自助办税终端,进一步拓展网上办税缴费事项范围,不断优化办税流程,提高办税便利化水平。不断深化“银税互动”,加强与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合作,扩大授信企业范围,帮助企业尤其是民营企业和中小微型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