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孙吴县税务局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0-07-06 信息来源:黑河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全面提升服务质效,完善自助办税模式,持续为纳税人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孙吴县税务局从硬件建设、环境建设、优质服务三方面入手,积极筹建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近日投入使用。
  孙吴县税务局自助办税服务厅采用刷二代身份证的门禁系统,配备外网电脑2台、信息发布机1台、查询触摸一体机1台、自助办税终端6台,可实现发票认证、纳税申报、发票代开、个税完税凭证打印、无盘领票、发票申领、定额发票申领一键远程服务、电子税务局等185项网报业务,涵盖了90%以上常用涉税事项。这个局安排专门导税人员和技术人员,指导纳税人使用自助终端机,方便广大纳税人掌握自助终端机的使用方法,实现了基础涉税业务自助办理全覆盖。
    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的投入使用,使孙吴县税务局办税业务全面升级,实现了“网上办税、自助办税、窗口办税”三位一体办税格局,纳税人办税不受时间、空间限制,突破了过去窗口服务8小时的时间限制和节假日的服务盲点,真正实现服务“不打烊”,拓展了服务深度和广度,给纳税人办税时间和税务部门窗口压力带来“双减负”,同时实现纳税人获得感和税务部门办税质效的“双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