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牡丹江市税务局党委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为庆祝建党99周年献礼

发布时间:2020-07-06 10:13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牡丹江市税务局党委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以各党支部为单位,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深入开展一系列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系列主题活动,用坚定信仰与实际行动为庆祝建党99周年献礼。

在活动中,各支部突出党建引领,突出自身特色,确保党员思想有触动、士气有提升、活动有效果。一是加强学习提认识。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软件开展党的先进理论学习。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通过领导干部讲党课,撰写优秀党员事迹心得体会,分散观看《榜样》《战“疫”一线党旗红》等宣传片等形式,使大家坚定政治信仰,明确政治方向。二是重温誓词忆初心。7月1日,通过中共牡丹江市委组织部构建的网络平台组织市局机关269名党员干部通过开展线上重温入党誓词、亲手抄录入党誓词等活动,做到誓词常温、初心长在。三是“政治生日”送温暖。为50多名党员共过“政治生日”,送上生日贺卡,引导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立足岗位、担当有为。四是亮明身份树形象。疫情防控期间,140多名下沉社区参与值守的税务党员干部均佩戴党员徽章,亮明党员身份,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志愿服务先锋模范作用,树立税务系统党员干部良好社会形象,以优秀的政治品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一流的工作业绩庆祝建党99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