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佳木斯市委书记杨博到我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6 10:32 信息来源:佳木斯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6月19日下午,佳木斯市委书记杨博到我局,围绕基层党建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在党建活动室,杨博书记察看了我局党建活动室建设和各项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祥财以“创新党建模式 激发内在动能”为题进行专项汇报,详细介绍我局在建立“三级四岗”清单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实施 “四单五制” 推动党建规范化管理,结合实际创新党建活动载体等方面做法,确保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杨博书记对我局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丰富党建活动载体、增强基层党建活力、扎实推进减税降费政策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

杨博书记强调,要持续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机关党的建设,紧扣全市中心工作,落实好单位主体责任,切实守牢自己门、管好自己人,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各项政策,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创造性开展工作,不断创新办税模式,提高工作质效,以优质服务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努力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佳木斯市委杨博书记来我局调研指导工作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祥财围绕我局党建及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向杨博书记汇报

座谈交流现场

杨博书记一行在我局机关党建活动室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