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腹有诗书气自华——鸡西市税务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10:49 信息来源:鸡西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五四青年节前夕,省局党委书记臧国忠发表了题为《春日时光好 读书正当时——致全省税务广大青年干部》的五四寄语。鸡西市税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臧书记寄语的精神内涵,主动自觉开展各种形式的读书学习活动,掀起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热潮。同时,根据《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跟着总书记读好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局机关以各党支部为单位,分别按照要求积极设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广泛深入组织开展读书学习活动。

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读书学习活动中,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6月11日,第二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2个学习小组开展了学习活动,市局领导依英希、吕天华分别领读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对学习小组如何开展读书学习活动提出了有关要求,大家还在一起进行了小组间学习交流,每一名成员都结合自身读书学习情况畅谈了心得、体会,以及个人读书学习的规划和目标。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通过开展读书学习和集中交流,切实提高了干部职工参加学习的积极性,开展读书的自觉性,把功夫用到了“8小时”之外,每天保证1小时的读书时间,养成了自觉学习的良好习惯,不断提高了读书学习的成效,切实促进了学习型机关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