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抚远市税务局党委开展“七一”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7 14:22 信息来源:抚远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党员干部荣誉感、使命感,抚远市税务局党委开展党委书记“七一”讲党课活动。抚远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圣东在全体党员大会上给大家上了一堂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加强税务党建工作”为主题的生动党课。

在党课上,陈圣东局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并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握四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税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要永葆政治机关的鲜明本色,牢牢坚持党对税务工作的绝对领导,当好“三个表率”,努力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二是深刻领会税务机关的使命任务,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强化使命引领和责任担当,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检视在践行使命任务上的差距不足,深入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创造性开展工作,努力做出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三是深刻领会解决政治机关意识问题的现实紧迫性。要把解决“灯下黑”问题作为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突破口,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反思,坚持“靶向治疗”,认真理账、明码结账;四是深刻领会推进新时代税务机关党的建设的重点部署。要狠抓作风建设,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纠“四风”和树新风并举,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

党员们表示,今后要按照党章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深入学习思考,提高思想认识入党积极分子们也表示,要以先进党员为标杆,积极参加党的教育和组织生活,早日成为共产党一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