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绥滨县税务局税收优惠政策 助企业渡难关

发布时间:2020-07-07 信息来源:鹤岗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绥滨县税务局深入落实支持疫情防控的各项税收政策,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深入挖掘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潜在动能,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作出税务部门应有的贡献。

为有效帮助企业平稳渡过难关,该局针对重点企业开展个性化服务,深入走访并实地查看生产经营状况,征求服务意见建议,对企业提出的涉税问题进行跟踪问效。工作人员到企业讲政策、问需求、谋规划,详细介绍了支持疫情防控的8、9、10、11号公告和个人所得税改革及小微企业促发展等优惠政策,围绕疫情防控、减税降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和支持企业发展的工作情况展开深入交流。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和征管服务措施让企业真正得到了实惠,赢得了企业的赞誉。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该局为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认真落实税务总局的185项网上办税措施,采取“非接触”办税方式,宣传引导纳税人进行网上办税,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发票邮寄服务。对需要到办税服务厅办理的业务,采取预约办税方式,减少了纳税人之间的直接接触。同时,借助微信、电话等平台开展线上税收政策宣传和辅导,为纳税人和缴费人及时解决涉税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