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泰来县税务局落实落细“三个统筹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8 10:44 信息来源:泰来县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局臧国忠局长重要讲话精神,泰来县税务局迅速梳理传达、多管齐下,全面压实责任,确保“三个统筹推进”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一是学习会议精神。组织干部职工对全省税务系统视频会议精神进行再传达、再落实,认真总结2020年上半年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充分掌握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认识现阶段各项工作新常态,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自信的斗志投入到下半年工作中去。

二是抓实收入主业。认真做好2020年收入计划分析和落实工作,掌握泰来县实际税源情况,做到收入从实际出发;严格执行王军局长依法组织税收收入要求,坚持依法征收、应收尽收,坚决不收“过头税费”,引导干部职工持续树立任务观念和压力意识,落实收入计划,抓好收入主业。

三是做优纳税服务。继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严格执行纳税服务规范,积极为纳税人提供标准化服务;积极为纳税人提供个性化服务,全方位满足纳税人不同服务需求,提高纳税人办税满意度。

四是推动征管创新。深化税源分类管理,提高管理质效,释放管理生产力;加大协调配合力度,建立畅通、完善的信息采集体系,有效强化风险管理,减少管理漏洞;强化税收软件应用,不断提升现代化水平,确保税收秩序不断规范。

五是深化四项提升工程。大力实施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纳税人满意度提升工程、税费管理提升工程和工作质效提升工程,将成果体现在促进税收工作提质增效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