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桦川县税务局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 服务高考显担当”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09:51 信息来源:桦川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一年一度的高考已经来临,为充分发扬桦川县税务局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桦川局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 服务高考显担当”志愿服务活动,为考生家长送去爱心服务,助力高考。

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党员意识。77日一早,我局16名党员干部前往华兴社区报道,在社区主任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提高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99周年。开展助考培训,明确职责分工。随后,社区主任为我局党员干部进行主考培训,讲解如何应对失眠、疾病、堵车、证件遗漏等突发情况,帮助税务干部在发放宣传单时为考生家长进行说明。前往联建小区,发放宣传贴士。党员干部们在接受培训后,走上街头发放考生服务爱心贴士,在发现考生家长后第一时间送上关怀,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同时为考生送上真挚的祝福。

通过开展此次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桦川县税务局党员干部的新作为、新风貌,向广大群众传递了税务温暖和税务力量,也祝愿考生们笔锋所至,梦想开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