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鹤岗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鹤岗市兴安区税务局服务落指尖 满意纳心间

发布时间:2020-07-08 10:19 信息来源:兴安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推进“非接触式”办税,鹤岗市兴安区税务局大力推广“掌上办”,构建“掌办首选、网办为主、实体兜底”的服务新体系,打造“税e家”品牌,打开“掌上办税”新格局。

掌上办理“零次跑”

自“掌上办”推广以来,为“非接触式”办税增添了活力,让纳税人少上门、便捷办税多到家。“我们平时工作忙,离税务局比较远,现在又是特殊时期,每次出门我都发愁,现在兴安区税务局推行的掌上办税,利用微信我将医疗保险的图片发给工作人员,核对完直接实时扣税,真是帮了我们大忙!”福晟农业服务的李会计对“掌上办”带来的便捷体验赞不绝口。

掌上服务“零距离”

“我是老会计,电脑手机用的慢一些,每次遇到问题,兴安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的工作人员通过电话一步一步的指导我,帮我解决问题,真的耐心又细心。”兴星洗煤的财务负责人满会计笑道。兴安办税服务厅为纳税人提供高效的纳税服务,优质的服务,构建和谐的税收征纳关系,让纳税人办税的同时,感受到税务局贴心的服务。为“非接触式”夯实了基础。

线上辅导“零堵点”

“虽说网上办税很方便,但是我没有操作过,不知道怎么下载,很苦恼。兴安税务办税务服务厅的工作人员知道后,通过远程服务,线上辅导的方式,为我解决了困难,现在我已经成为了“掌上办”的“粉丝”。”新晟工贸的王会计感激的说道。

兴安区税务局为纳税人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精准协助纳税人解决涉税难题,坚持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创新办税新模式,做到“让民众少跑腿,让信息多跑路。”兴安税务“掌上办”,将服务落指尖,满意纳心间,为纳税人提供方便贴心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